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使用手机套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发表时间:2020-06-29 04:01:5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使用手机套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在这个人手一台智能手机的时代,不少人喜欢给自己的手机套上一个手机壳或者手机套,把手机打扮得美美的,殊不知手机套的使用会带来许多危害。首先,给手机套上手机套,并不利于手机的散热,这就好比在大热天给你披上一床厚厚的被子似的;其次,大多数手机套由于没有使用符合人体健康的材质,因此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逐渐散发出一些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影响人体健康,严重的甚至还会致癌。但是,即便不少人明明知道手机套的危害众多,却仍然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它,那么,如果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改如何挑选安全健康的手机套呢?

使用手机套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第一,就是要看。要看清楚手机套所使用的材质是否是绿色安全无毒的,若不是,就不要购买。

第二,要闻。如果凑近手机套仔细闻一闻,能够闻到比较刺鼻的气味的话,那么就要小心了,这样的手机套十有八九是对人体不利的。

第三,就是要摸。如果摸完手机套之后,发现手机套有掉色或者摸完后手上有刺鼻气味的,那么也要当心,因为这类手机套的化学成分相当高。

使用手机套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实际上很多人购买手机套除了考虑能够给手机提升“颜值”之外,还因为手机套能够对手机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如防摔防刮等。不过需要明确的是,如果在无法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还考虑保护手机,那么有何意义呢?

推荐阅读:a210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久别重逢时,再叙长相思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