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法学院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14:49: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却依旧阻挡不了我们对阅读的热情。法学院学习部举办读书分享会,供学习部成员间相互交流分享近期读书经验。同时考虑到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QQ群线上分享模式,但全体成员依旧积极参与,热情交流。

本次活动中,学习部七名同学全部参与。在分享会上,成员间相互推荐书籍,大家的阅读书目范围广泛,种类繁多,有世界名著,如《肖申克的救赎》《基督山伯爵》,也有专业著作、知名小说等。于此同时,大家不吝惜笔墨,热衷表达,踊跃分享读书笔记、阅读感悟,表达自己对所读书目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成员间互帮互助、博采众长的优秀学习部学风。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学习阅读热情受到了极大鼓舞,彼此间也对互相的读书习惯、兴趣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了学习部彼此的感情。虽然被疫情阻隔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学习部所有成员仍旧紧密联系,共同学习,共同阅读,共同分享与交流。


推荐阅读:西宁生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