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滑盖手机贱卖已成事实,这三款旗舰劝你就别入手了
发表时间:2020-05-18 04:38:4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文|叽歪数码

最近这几年的国产手机都在玩“全面屏”概念,但尴尬的是,有时候并不能掌握核心技术,于是只能是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一些“有点倒退”的设计,比如说滑盖手机!滑盖手机虽然是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却破坏了机身一体化,导致机身变得笨重,而且也容易耗损。不得不承认,滑盖手机贱卖已成事实,这三款旗舰劝你就别入手了!


滑盖手机贱卖已成事实,这三款旗舰劝你就别入手了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已经从3799元跌至2499元,跌幅达到了1300元。虽然说这是华为的重磅旗舰机型,但在价格大幅度跳水的事实面前,真的不能说荣耀Magic2获得了成功。荣耀Magic2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甚至是首发了这一款芯片。而且还有1600万+ 200万+ 200万像素的三摄,如今看来,这样的配置也跟不上时代的需求了。


滑盖手机贱卖已成事实,这三款旗舰劝你就别入手了


小米MIX3

小米MIX3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299元起步,原本的发布价格达到了3299元起步,跌价1000元。原本的小米MIX系列旗舰光环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还有陶瓷机身、骁龙845处理器以及当时小米拍照最好的手机的称号加持,本应该表现得更好,然而滑盖设计真的没有办法令所有人都喜欢与接受,如今的小米MIX3也开始跳水贱卖了。


滑盖手机贱卖已成事实,这三款旗舰劝你就别入手了


OPPO FindX

OPPOFindX原本的价格是达到了4999元,如今跌到了3999元。按照道理来说,OPPO应该是将这款手机视为Find系列回归市场的重磅旗舰,毕竟此前的Find系列已经跳票很多年,然而除了一开始外界确实认为OPPO FindX令人惊艳之外,这款手机也没有获得出色的销量。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以及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号称一代机皇,最终还是陨落了。


滑盖手机贱卖已成事实,这三款旗舰劝你就别入手了


看得出来,这三款滑盖手机都已经是贱卖,销量表现也没有真的很好,就目前而言,笔者认为并不建议大家去入手这三款旗舰,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