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三九手机网更名九机网 品牌升级再出发
发表时间:2020-05-12 04:16: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 新闻】5月9日西部最大的专业手机零售O2O网站平台三九手机网在昆明金鼎科技园举行品牌升级暨战略发布会,正式更名为九机网。这个曾经只是备受争议的小手机店,通过互联网思维,以及十年的深耕细作,目前已成为拥有1500名员工,上百家门店,据称是中国最大的O2O手机零售平台。

三九手机网更名九机网 品牌升级再出发

九机网CEO陈鸿睿

在这场主题为“匠心十载,感受每一部”的发布会上,九机网CEO陈鸿睿首先回顾了九机网创立之初的故事,从第一个办公地点,第一部送货专用的手机,到如今的上百个门店,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陈鸿睿表示,“庆幸的是,我的团队和我一样,走了很远,依然没忘记,我们当时为什么出发。低成本,低毛利率、先进的技术,给顾客最好的体验,依然是我们坚持的原则,像对待自己的好朋友一样对待我们的顾客,依然是我们在坚持的信条。”一个手机,一个朋友,这可能是九机网得以历经十年,不断发展壮大最好的诠释。

三九手机网更名九机网 品牌升级再出发

九机网更名发布会的到场嘉宾

据介绍,九机网目前已拥有线下实体门店150余个,地州自提点300余个,服务范围覆盖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辽宁、江西6个省市,辐射城市达到30余个,公司销售规模逐年保持50%的增长率,会员数达300余万。

发布会上,九机网的快修业务也正式启动了。以后用户不仅可以在九机网平台根据自己的机型在线挑选对应的原厂配件,透明询价,而且还可立刻下单,让维修人员依据预约的时间地点准时上门,享受一对一当面维修服务;真正做到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获得手机维修服务,而且还可享受安全可靠的维修服务。另外,九机网在会上还跟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中国移动提供的优惠资费和优质通信网络服务资源。

三九手机网更名九机网 品牌升级再出发

九机快修业务正式启动

对于未来,九机网表示,在2-3月的时间内,开设60-70家门店,覆盖云贵两省全部区县;而且本月就会推进40余家门店的开店筹备工作。同时,为了加快全国扩展,九机网还全面开启了“加盟招商”计划,表示将开放自家技术和平台,诚邀各地优质合作伙伴加盟。预计在接下来的5年,九机网全国三四城市门店将拓展3000家。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内存不足怎么清理才有效?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