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瓦努阿图护照在手,玩转世界不愁
发表时间:2020-05-15 16:00: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移民、旅游、投资、房产,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且持久的话题。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资产面发展的也越来越广,市面上的投资类型更是琳琅满目,海外的市场更是很多国人梦寐以求的领域,但是苦于没有资质,很多人想去尝试都没有入口和方向,这些问题润泊城移民全部可以解决。

据悉,润泊城移民是瓦努阿图移民投资的专业品牌。瓦努阿图被国际组织四次评为“全球最幸福的国度”,其由83个岛屿组成,拥有着最原始的森林和生态景观,蔚蓝无垠的大海、金色的海滩。不同于很多欧洲国家,在瓦努阿图,无论是经济、环境、教育,都能让人体验到更优质的待遇。

图片1.png

持瓦努阿图这本英联邦护照,你就可以免签世界141个国家及地区,英国等申根国、新加坡、香港、澳门、韩国等热门旅游地向你敞开怀抱。

凭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原生态的自热景观,瓦努阿图已经成为全球适宜独家和居住的国家,由润泊城移民开发的润泊城项目则是瓦努阿图亮丽的风景线。润泊城项目距离拉维港市中心仅约9公里,离海岸线仅有100多米,商超、医疗、教育、娱乐项目应有尽有。特色的购物小镇、度假酒店、连排式别墅等等,让润泊城项目成为瓦努阿图极具投资价值的地方。

图片2.png

目前,润泊城项目最新推出“房产护照”投资项目。凡经由润泊城移民购买瓦努阿图润泊城房产的客户,不但可以享受免费的绿卡服务及赠送的珍贵海岛绿植,办理瓦努阿图护照更能享到全网史上最低价格。

瓦努阿图是澳新和欧美国居民的度假胜地。因此,该地区对度假物业的需求强劲。长期租赁和短期租赁市场非常受欢迎。年平均租金回报率可达7%。~15%。因此润泊城的房产具有很大的增值前景。这是一个高质量的项目,移民海外或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高净值个人不容错过。

自成立以来,润泊城移民始终秉承着“一切服务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让客户的利益最大化”的态度,以投资者的角度为顾客量身打造方案,赢得了众多移民投资者的信赖,并成为瓦努阿图政府认可的专业机构。

润泊城投资移民集团作为瓦努阿图移民行业的领先品牌,其官方性,权威性都是市面上任何一家公司都无法媲美的,是真正的瓦努阿图移民护照办理专家。更多瓦努阿图护照,瓦努阿图绿卡,瓦努阿图投资信息,欢迎联系润泊城移民。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