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智能跑步机哪家强?野小兽P30测评来了
发表时间:2020-05-16 12:00: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就在今年的4月15日,一款全新智能跑步机横空出世了,它就是YESOUL野小兽P30炫彩跑步机!大家也知道,跑步机并不算一个新颖的产品,市面上的品牌繁多,但又良莠不齐。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一款跑步机可是享有“机器黑马”的称号。那它到底有多神奇多厉害呢?不要着急,现在由小编亲自给大家测评一下。

5ebf584e3e9c9.png

一进店里,跑步机那绚丽的颜色就深深吸引了小编。红色奔放、白色纯洁、黑色大气、蓝色静谧、粉色可爱、绿色养眼……每一款颜色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热情。轻巧的身姿也是它的一大优势,看起来就赏心悦目,也难怪它能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呢。

5ebf58553a8fc.png

我们都知道,跑步机最重要的还是性能比和续航能力。看这野小兽P30如此小巧轻便的样子,小编一开始也对它产生了怀疑,但是亲自上去试验过后小编就被打脸了。这台跑步机不仅平稳、没有震颤,持续时间也超长,开启三个小时速度完全不减。工作人员也告诉我说,为它补充机油的方法也很简单,省时省力。

5ebf585d4a2c3.png

除了以上这些优势,工作人员还说了它的一个神奇之处——完全静音节能。不知道这一点有没有吸引到你呢?住在多楼层的朋友们,有了它你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健身运动会打扰邻居休息了,想什么时候运动就什么时候运动。

5ebf58647c855.png

怎么样?大家看完小编的测评,是不是也承认它是一款神奇的跑步机了呢?

5ebf586a5be78.png

5ebf586dbbe9e.png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