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商讯
国产剧里的伪精英们:业务不行 吹牛一流
发表时间:2020-01-16 13:39:05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靳东主演的《精英律师》被花式群嘲,编辑小可爱身边的律师更是被气到吐血、破口大骂,联想此前沦陷了的谈判官、翻译官、编辑、医生等等职业,我就有个疑问了“为什么国产剧总拍不好精英这个群体?”

于是,编辑小可爱专门调出这些年看过的美产、日产、韩产的“职场精英剧”,精心盘点了它们在树立“精英形象”方面与国产剧的差异。下面,就请我们一起来康康,国产精英剧是怎么被花式吊打的!

文 | Laura & paella

图 | 高高 & IYE & Nyu

“国产剧精英”:业务垫底 吹牛一流

这些年中国观众可谓“苦流量久矣”,鲜肉和小花在“量产烂剧”(疯狂圈钱)这方面开足马力,仙侠、宫斗、穿越、校园等题材纷纷沦陷,这还不算,他们还把“黑手”伸向职场剧,摇身一变,纷纷当起了“职场精英”……

国产剧里的伪精英们:业务不行 吹牛一流

在编辑和演员的联合糟蹋下,国产职场剧中的“精英们”已经黑遍了身所能及的所有行业,豆瓣评分更是惨不忍睹。

国产剧里的伪精英们:业务不行 吹牛一流

一句话,基本就是被“国外职场精英剧”花式吊打,律政、医疗、媒体、时尚无一例外:

国产剧里的伪精英们:业务不行 吹牛一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