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娱乐
只出现两集!最快的盒饭
发表时间:2020-01-16 11:40:48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新世界》周冬雨一上来就发盒饭!!!都说是小红袄干的,男朋友徐天心里一惊,从难以置信到心怀愧疚!人总是这样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为什么不早点哄哄女朋友?也不会最后一面还在置气!!!

只出现两集!最快的盒饭

新世界里周冬雨也太可爱了,我一天要夸她三百遍!这么可爱的她噘嘴要亲亲竟然还被拒绝,尹昉这个钢铁直男欸!真不愧是北平第一愣头青!

只出现两集!最快的盒饭

还有周冬雨尹昉洗脚的画面,好甜!但谁能想到小朵第二集就死了!

只出现两集!最快的盒饭

故事主要讲述了1949年北平解放前22天里,北平城内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在新时代新世界来临前,小人物身上发生的故事!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