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酷到没朋友!iPhone X新功能上手体验:单手多任务切换!!
发表时间:2021-02-25 10:21:4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日前美国苹果官网主页已经全部都调整为iPhone X的宣传广告了,看来苹果对iPhone X这款周年旗舰期待甚大!毕竟,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销量都不尽人意,开售第一天人数都寥寥无几。

酷到没朋友!iPhone X新功能上手体验:单手多任务切换!

虽然iPhone X的新外观显得很强,但是毕竟真机大家都没实际体验过,也不知道到底有多惊艳。但是下面网友带来的iPhone X则把iPhone X的另外一个最新特性给演示了,看起来十分炫酷!

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iPhone X的实际操作画面,并且曝光了iPhone X的多任务切换的特性。

酷到没朋友!iPhone X新功能上手体验:单手多任务切换!

iPhone X采用的是异形全面屏设计,没有Home键。所以不知道如何能调出手机必用的功能:多任务特性!

没想到在iPhone X上仅要一步就能实现了!只要从底部左侧向右侧划出类似圆弧的轨迹就可以在之前打开过的APP中进行切换。

虽然iPad上的也有可以使用多指进行多任务切换,但iPhone X对多任务切换功能竟然进行单手优化。

酷到没朋友!iPhone X新功能上手体验:单手多任务切换!

iPhone X将于10月27日下午15:01在国内开启预购,11月3日发货和在直营店上架开卖,起步价8388元,256GB顶配9688元。

推荐阅读:品丽潮流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