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发表时间:2021-02-28 06:07: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大家每当买到一部新的 iPhone 手机,想必第一件事都是想知道自己买的手机是不是真机。就现在来说,相信大部分人都是通过网上的各种平台购入新机,这样就造成了即使是同一款手机,也会出现层出不穷的情况,如果为了贪便宜,从一些不良商家那里买到,那么真假性就有待考究了。今天教给大家几个小技巧,快速判断手机的真假性。

技巧一


通过 S/N 码判断,SN是英文Serial Number的缩写,也就是序列(顺序)号。每一部新手机都有自己特定的 S/N 码,手机从工厂出门,一直到用户手中, S/N码都是永远不变的,官方也是通过 S/N 码区别同一型号不同的手机。
S/N 码一般都会在手机的包装盒上面明显标注,如果没有包装盒,通过打开在 iPhone 上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查看。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然后通过这个 S/N 码,在苹果官方网站上打开「技术支持」>「查看您产品的保障状态」。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输入 S/N 码,即可知道自己的手机保修状态(反向证明你的手机是真机)。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技巧二


通过查看 iPhone 手机的版本,进而判断是否为真机。
打开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手机」,查看「型号」一栏,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代码型号。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为了方便大家,列出下表以供查看: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以上情况都是 iPhone 真机,与国行的区别在于保修服务和一些软件层面不同。

技巧三


通过查看机器本身类型(一般有4种类型),判断是否为真机。
「原封机」: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正品原装机,由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正常发售的。
「官换机」:保修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后,苹果公司按照保修条列官方更换的新iPhone(裸机,无其他配件)。
「官翻机」:苹果官方通过检修、翻新的iPhone,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美国官网在售,中国没有,所以是没有国行官翻机。
「演示机」:用于苹果直营店或者官方授权店内陈列的演示iPhone。

教你三招辨别iPhone手机真假

>>>>结语<<<<


只要知道了以上的三个技巧,那么你就基本可以了解到真假 iPhone 了。大家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购机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要一时的贪图便宜,进而得不偿失。

推荐阅读:贵州汽车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