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realme X大师版 白蒜开启预约 7.18全平台开售/1899起!
发表时间:2020-11-26 11:41:2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让设计回归生活,由工业设计巨匠深泽直人联合打造,4800万升降全面屏手机,8+128GB大内存,售价1899元。7月18日上午10点,realme X大师版 白蒜将开启全平台售卖,现在预约已经开启,有想要第一时间入手的同学赶紧预约吧。


realme X大师版 白蒜开启预约 7.18全平台开售/1899起


realme X大师版 白蒜

realme X大师版 白蒜是由realme联合日本工业设计巨匠深泽直人打造,在智能手机上应用“无意识设计”理念,从心出发,让设计回归生活,成为了一款融合现代科技和自然美学的巅峰之作。在机身背部的打磨上,realme X大师版 白蒜经过72次渐变测试,300多次样品调整,真实还原具有呼吸感的食物纹路和光泽,能够为用户营造最俘获人心的视觉效果。而且realme X大师版 白蒜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大师签名logo,突破主流拘束,让生活充满期待。


realme X大师版 白蒜开启预约 7.18全平台开售/1899起

realme X大师版 白蒜

在配置方面,realme X大师版 白蒜巧妙结合了匠心设计和硬核配置,用实力向消费者证明。它搭载了一块三星AMOLED屏幕,拥有91.2%的超高屏占比,正面视觉效果出众。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解析力更强更出色,用杨张还原真实视界。它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快捷安全,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带来诸多便利。更多产品信息,大家可以参考上图。

推荐阅读:南京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