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苹果iPhone7取消标准耳机接口,支持无线充电
发表时间:2020-11-04 04:08:2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T之家讯 1月9日信息,尽管离苹果iPhone7公布也有较长一段时间,但如今有关该设备的传言就早已满天飞舞了,好多个较为受欢迎的传言包含iPhone7将撤销3.5毫米耳机插孔、适用防潮等,如今外国媒体Fast Company称了解美国苹果公司方案的人员向其确认之上传言的确确凿。

外国媒体:苹果iPhone7将撤销规范耳机插孔,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该内部人士称iPhone7将撤销规范耳机插孔,而改成Lightning插口輸出声频,代表着用手机充电线电池充电的情况下是没法插手机耳机听歌的,为了更好地达到这一目地,iPhone同其一直以来的音频芯片合作方Cirrus Logic开展了协作。值得一提的是,IT之家稍早报导超二十万果粉互联网抗议规定苹果iPhone7保存规范耳机插孔。

该内部人士还称iPhone7上架的音响系统还将选用新的减噪技术性,该技术性来源于Wolfson Microelectronics,它是一家美国公司,于二零一四年被Cirrus回收。该技术性会被内嵌到iPhone7和手机耳机之中,可以能够更好地完成减噪。iPhone将发布高档的Lightning插口降噪耳机,很有可能会以集团旗下Beats知名品牌发布,但必须独立选购。也有其他新闻媒体称iPhone7包装盒子里将含有变换连接头,让一般的3.5毫米连接头手机耳机也可以在手机上应用。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以后,iPhone7将越来越更薄更小。

此外,该内部人士还出示了iPhone7其他层面的信息。最先是iPhone总算决策在iPhone7上出示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iPhone曾考虑到在前几代iPhone提升该作用,但最后也没有完成。此外,iPhone7还将适用防潮作用,是根据在手机內部元器件中涂上独特的防潮镀层来完成的。

最近好几家新闻媒体iPhone降低了iPhone订单信息,造成 其股票价格暴跌,缘故是iPhone6s/6s Plus销售量并不理想化,iPhone如今急切在下一代iPhone中加上新的、让人更为印象深刻的技术性,因而这种传言最后变成实际或许不容易让人出现意外。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新车之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se2发布A13处理器+IP67级防水功能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