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外媒测评的最强续航安卓手机,这款手机厉害了
发表时间:2020-10-30 04:05:5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热烈欢迎转截,请标明出處,剽窃有法必依!

考量一款手机上的续航能力,不但需看电池电量尺寸,也要看其电池充电速率和电池充电时间。我觉得,权威性国外媒体和民俗国外媒体都干了手机续航有关评测,检测結果出现意外感人至深,一起看下!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01

权威性外国媒体手机续航评测結果

前不久英国知名安卓手机系统信息平台Android Authority得出了二零一六年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评测,评测內容包含各种手机品牌的电池充电速率、手机游戏续航力、音频视频续航力、一切正常状况下的续航力等评测。

在其中参加评测的型号有三星S7 Edge、HTC 10、sonyXperia XZ、GooglePixel XL、小米5 、Moto Z、一加3T、LG V20、华为公司mate 9、中兴天机7 共10款型号。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在其中这10款型号中,各手机上电池电量目录以下: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电池电量大通常不可以意味着续航能力就行,考量一款手机续航工作能力怎样,数据信息讲话。且看来各手机测评数据信息主要表现吧。

手机上填满电必须的时间

从下面的图可看得出,一加手机3T填满电最迅速,仅用87分鐘,华为公司和zte中兴用时相仿,由于华为公司mate 9电池电量为4000mAh,而中兴天机7仅3250mAh,因此 华为公司mate 9电池充电速率毫无疑问更快。反过来的填满电长时间的是sony和小米5,二者必须的時间在140分鐘上下。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整体而言,一加手机3T和华为公司mate 9的电池充电速率,主要表现更引人注意,而这归功于其所选用的快速充电技术性,一加手机3T选用的是DASH急速快速充电,华为公司mate 9选用的是4.9V/5A的Super 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性,趣味的是这二者的快速充电技术性全是选用低压快速充电。

手机游戏情况下的手机续航

大家都了解,玩游戏那就是非常耗电量,因此 有一款挺立耐用的手机,那麼打游戏那肯定是舒服。因此 各手机上在手机3d游戏情况下的用电量耐磨性能怎样呢?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评测数据显示,HTC 10能坚持不懈8钟头29分鐘,中兴天机7能挺立8钟头15分钟,一加3T在7小时上下,小米5则6.五个钟头。而游戏中续航力上主要表现较为劣势的三星S7 edge,仅为3钟头46分鐘,次之是LG V20 和GooglePixel XL,华为公司mate 9本局主要表现中下水平,在5钟头上下彷徨。

视频音乐情况下的手机续航

手机上听音乐播放视频,绝大多数人的最喜欢,那麼各品牌手机在音乐播放视頻情况下会保持多长时间呢?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手机播放器音频视频,充电电池耐磨性能最強前三甲,华为公司mate 9可用14钟头12分鐘,一加3T和小米5主要表现相仿12小时上下,而一加3T以很弱姿态获胜。反过来主要表现较弱的是GooglePixel XL,不够7小时,其他手机上在8钟头中间。

一切正常状况下的手机续航

一切正常状况下的手机续航,指手机拍摄视频、新闻报道、手机微信等另外运作的状况下,手机上的续航力主要表现。从下面的图能够看得出,小米5和华为公司mate 9续航力主要表现更优,小米5能坚持不懈七个钟头15分钟,华为公司mate 9也可以维持在7小时之上,主要表现相仿的是中兴天机7、HTC 10和一加3T,在其中续航力较为劣势的是三星S7 Edge,不够五个钟头。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综合性来讲,这轮外国媒体评测,一加、zte中兴、华为公司在电池充电速率、视频音乐充电电池耐磨性能、一切正常情况下的手机续航上主要表现比较引人注意,而反过来sony、三星、Google则主要表现比较不尽人意。除此,zte中兴、HTC在电池充电速率游戏续航力上主要表现比较好,用大家得话讲便是两极分化强大,而小米5也归属于每科狀元,在手机一切正常续航力情况中主要表现令人震惊翻转为潜力股,剩下的别的型号的续航力主要表现怎样?下面的图外国媒体得出的续航力得分想来是最好是的小结。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在权威部门的综合测评评分中,华为公司mate 9很是风景,综合性得分达到8.六分稳居手机续航王座,次之中兴天机7和一加3T也主要表现震撼,而三星出现意外倒数第一,这一結果可能也会让宠溺三星的机友负伤。那麼民俗外国媒体手机测评,华为公司mate 9是不是风景依然?

02

民俗外国媒体手机续航评测結果

前不久,某一民俗外媒网站“突现”手机续航评测,民俗外国媒体的评测,因为测评的规范不一样,故結果会跟权威部门得出的結果有出入,因此 在这儿专家教授给出去仅作游戏娱乐,不做规范参照哈!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图中充电电池续航力检测中,华为公司mate 9和小米手机Max续航力相仿,均在12小时以上,而iPhone 7Plus以9钟头五分钟排第三,三星和谷歌手机主要表现一般,一加3T出现意外排结尾,续航力时间仅为5钟头41分。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再从图中手机电池充电检测中,一加3T、LG V20主要表现最好,电池充电时间在85分鐘上下,而华为公司mate 9认为本身大容量锂电池的原因,电池充电时间处在中等水平部位,iPhone 7Plus则以197分鐘的时成长为此次检测电池充电时间最多的一款手机上。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综合性权威部门Android Authority和民俗外国媒体的2个续航力小评测,华为公司mate 9在续航力上已迎头赶上乃至吊打iPhone、三星、Google等巨头,因此 外国媒体眼里续航力最强劲的安卓机,非华为公司mate 9莫属了。而针对外国媒体的这两个评测結果,给你啥不一样的念头?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区发布想法!

外国媒体评测的最強续航力安卓机,这款手机上了不起!

好零配件,让手机上更好玩儿!要想得到大量新闻资讯能够关心微信公众平台:手机上专家教授sj9983 、绿联高新科技lvliankeji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酷派锋尚Pro2系统解析双空间设计大亮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