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三星GalaxyNote20渲染图曝光曲面屏超窄边框设计
发表时间:2020-09-20 10:49:5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有网民公布了一张三星未投入市场手机上的宣图,并表明它是三星Galaxy Note20的造型设计。从这张宣图中能够见到,这款手机上的造型设计是三星Note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边上也有一支三星S Pen书写笔。

三星Galaxy Note20宣图曝出 曲屏超窄边框设计

三星Galaxy Note20宣图(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

从这张三星Galaxy Note20的宣图中能够见到,该设备选用曲屏设计方案,显示屏四外框窄小,外置摄像镜头为成孔设计方案,被设计方案在显示屏的上方部位。此外,三星Galaxy Note20的后置摄像头照相机选用了和三星Galaxy S20相同的矩形框造型设计,配置三枚监控摄像头,边上有一枚拍照闪光灯和一枚话筒。

三星Galaxy Note20宣图曝出 曲屏超窄边框设计

三星Galaxy Note 10

做为三星知名品牌主推成功男士销售市场的商品,Note系列产品型号一直遭受许多 成功男士的热烈欢迎,该系列产品手机上除开选用华康的造型设计,归还手机上配置了一支书写笔,便捷她们在手机上实际操作。网民曝出的这个手机上,基本上具有了Note系列产品型号的特性。可是,大家回望了Note 10手机上的设计方案,发觉其基础沒有选用S10系列产品型号的造型设计设计风格,因此 这张宣图的內容很有可能是假的。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为发布年度旗舰Mate7智能手机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