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泰康打造南京仙林医养综合体 助力紫东健康产业与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时间:2019-09-20 11:23:02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2019年9月18日,以“产城融合、智慧赋能”为主题的首届“健康中国·紫东峰会”盛大开幕,泰康作为大健康产业核心企业,与栖霞区政府共同举办本次峰会,汇聚国内外大健康领域的政府、企业、学术等各界专家代表,助力紫东地区构建健康产业高地。南京市副市长霍慧萍、南京市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等市区两级领导出席并致辞,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健投首席执行官刘挺军发表主旨演讲。

首届“健康中国·紫东峰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作为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分会场,本次峰会上,泰康健投与栖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栖霞区范围内持续投资,建设国际医养综合体等重大项目,共同推动区域大健康产业发展。

 

 

立足紫东,提供满足多层次医疗需求的健康服务

2015年泰康战略投资的仙林鼓楼医院,经过三年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已成为南京东部地区唯一的大型综合医院,为栖霞区和紫东地区的公共卫生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医院门诊量预计突破65万人次,出院人次预计达到3万人次,手术台数预计达到1万5千台,比2016年分别增长4倍、9倍和10倍。医院人才团队及学科建设同样成绩显著,先后引进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肝胆专家李治平教授,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局部肺癌学术委员会主席齐歆教授、国内肿瘤专家陈锦飞博士等海内外高级专家,形成了700余人的高素质医护专业团队。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

未来泰康将围绕现有仙林鼓楼医院,进一步投资健康管理中心及二期国际医疗区,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体系,满足本地区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医疗与健康服务需求。

2018年11月,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正式挂牌美国西奈山医院附属医院,双方在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长期深度合作,全面引入西奈山医院的医疗质量、服务管理体系,对标国际质量安全水准。同时医院积极开拓海外转诊与国际会诊,已与美国西奈山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确认合作关系,正在与欧洲癌症联盟组织、梅奥联盟医院、克利夫兰、耶鲁大学医学院等洽谈建立国际患者转诊的合作,未来将在国际远程会诊、全球就医服务、国际化社区医疗服务等方面展开国际合作。

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将落户南京,深度推进医养保融合模式

“泰康之家”这一高品质、大规模、连锁化、医养结合的持续照护品牌也将在此次峰会后落户仙林大学城,并与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结合,形成大型综合医疗与养老护理深度融合的新医养模式。

泰康之家医养社区此前已在全国15个核心城市布局,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苏州、杭州、三亚、宁波、长沙、厦门、南昌、南宁、沈阳、合肥,全部建成后可容纳约3.9万名长辈。南京的“泰康之家”将实现升级,打造综合医疗、康复、养老三位一体的超级版本。泰康创新实践的医养融合模式,主旨在于围绕老年人的实际健康需求,把康复医学运用到活力生活和长期照护的各个阶段,提供优质的医疗急救保障和有效转诊以及针对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进行系统健康管理。而在南京仙林项目上,更可借助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的综合医疗能力,全面提升养老社区的健康服务效率,提升急性期的医疗救助能力,实现更高更深层次的医养融合。

随着经济增长、医疗技术进步和人口老龄化,人群的疾病谱系正在逐步改变,慢性病患病率逐年上升。而当前的健康服务供给体系尚未针对老龄化趋势进行有效设计,特别是在养老、慢病、康复、精神、心理、社会支持等方面的服务供给准备不足。超级版本的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在南京紫东地区的落地,将会有效缓解这一压力,为本地区人民带来更高品质的退休生活。

 

医教研产一体化,打造紫东健康产业发展的主引擎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健投首席执行官刘挺军在峰会上介绍,泰康正在规划建设的仙林鼓楼医院二期暨国际医疗区,将形成肿瘤、妇儿、健康管理等三大战略学科。其中,将着重建设国际水准的肿瘤中心,区别于传统的肿瘤治疗,该中心将为人群提供早期筛查、微创治疗、多学科诊疗等相结合的先进治疗模式,目前已引进最高标准的直线加速器等重要医疗设备,未来还计划引进质子等国际领先的放疗技术。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健投首席执行官刘挺军发表演讲

此外,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及国际医疗区内还将建设生物标本库,分子诊断实验室等科研设施,与大学和医药企业合作,打造临床实验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进一步发挥医学中心的枢纽作用,推动医疗、教学、科研、产业的融合发展。

泰康将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医教研产一体化,成为紫东健康产业发展的主引擎,助力紫东新区打造健康产业示范新城。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泰康打造南京仙林医养综合体 助力紫东健康产业与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凤凰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猫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网易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其它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腾讯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搜狐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百度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天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