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颠覆·创新”朗铎科技新品发布会即将震撼来袭!
时间:2019-08-16 10:19:50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为颠覆而来,为创新而生!朗铎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8月29日在苏州古城W酒店隆重召开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新品发布会。届时,国内首台人工智能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FAS 2100将向我们完美诠释世界品质,中国智造的真正含义!

 

朗铎科技FAS 2100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融入AI技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

FAS 2100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是朗铎精湛的元素检测技艺与市场需求的完美结合,开创了检验级手持式光谱仪人工智能发展的新方向。FAS 2100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光谱分析终端,用户在云端可以对检测数据进行细致的统计、查询、分析等。

 

秉承欧洲工艺,融入中国智造,FAS 2100将精准度与简便性发挥到了极致,刷新了国际检验级XRF检出限与精确度的新标准。在可靠性方面,FAS 2100依然毫不妥协,事实上,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让FAS 2100经得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频繁检测,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仍然可保证出色的精度、稳定性与舒适度。

 

是严谨的态度,更是朴拙的匠心,是科技突破,亦是历史延续,是尖锐的打破,更是经典的致敬,您身边的元素分析专家——FAS 2100!

本次发布会内容涵盖新品发布、行业大咖分享、国内市场策略方案等活动环节。对于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以及本次全新市场政策等机密环节,依然要卖个关子,留到现场解读。待到8月29日,我们在江苏苏州为您揭开谜底。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颠覆·创新”朗铎科技新品发布会即将震撼来袭!
本网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凤凰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猫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搜狐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其它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腾讯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淘宝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