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听说这个室内设计大奖,只颁给每年最有颜值和实力的设计师
时间:2019-08-15 10:02:17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2019/08/15~2019/08/17
星杰国际设计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
DESIGNER  SUMMIT
      大设计 · 墅不同,探讨两岸别墅生活
      一年一度的《星杰国际设计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拉开序幕,这是星杰国际设计于业界举办的第四届行业盛典,见证了许许多多的设计师新星的诞生,也为业界和家装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本届设计师峰会将围绕《大设计·墅不同》的主题展开对海峡两岸别墅生活方式的探讨,并邀请了业界的两位资深设计师梁敏川、简兆芝做为峰会嘉宾兼评委。
      见证业界设计新星诞生
      参与本届设计师峰会角逐的户型来自浦开世纪珑墅和上海桃花源两大楼盘,隶属星杰国际设计的200位别墅设计师的50套方案,在经由组委会内审和初选后,有20套方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设计师们将带着各自的方案于峰会现场进行最终的荣耀之战。

      入围设计师往期作品欣赏
世纪珑墅  法式轻奢

保利茉莉  新中式


江阴阳光假日花园 新中式
佘山九万里 现代简约

十二橡树 新中式

湖玺山庄 现代简约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听说这个室内设计大奖,只颁给每年最有颜值和实力的设计师
天猫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网易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凤凰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本网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涯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腾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搜狐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其它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猫扑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