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正源地产南京正源尚峰尚水 限墅令下弥足珍贵的老山院
时间:2019-08-14 16:42:00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阑珊花挽月,掩映树初阴。西照山河影,南风天地心。”入夏后,人们似乎更容易期待别墅生活:有山有水、有院有花有树,晚风轻起,带来清脆的夏日虫鸣,试问谁没有勾勒过这样美妙的院墅梦想?

图片1.jpg

正源尚峰尚水位于老山脚下的汤泉街道,周边为老山林场、老山森林公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老山总面积达8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80%,这里空气质量常年江苏省第一,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是城区的500倍。别墅,买房人眼里的“终极居所”,是多少人所奋斗的目标,尤其是综合容积率1.0以下的“真别墅”,在不断发展和扩张的城市中,愈发显得稀缺和难得。

图片2.jpg

尤其是在2012年,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文,明确规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这一招可谓“釜底抽薪”,从土地出让这一步对别墅进行了限制。别墅即将是熊猫血一般的存在。从市场成交情况来看,南京纯别墅项目的去化速度和去化量都在大幅提高。尤其是近两年,收官的别墅越来越多,总价逼近千万,让不少改善人群只能遗憾感叹。尚峰尚水此时以如此喜人的价格推出新房源,着实让不少买房人眼前一亮。从板块发展来说,根据《南京老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8—2027年)》,未来十年该区域将投资18亿余元,以“南京绿肺、有氧老山”为品牌,进一步深化生态老山、有氧老山建设发展,整合森林“氧吧”、登山步道、盘山公路等优势资源,突出老山“健康运动”主题。目前,包括龙之谷、华夏文旅、极光片羽、法拉利公园在内的多个重大项目,已经落户老山周边。未来,整个老山板块都将发展成旅游度假区。人流量的扩大,对于板块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片3.jpg

正源尚峰尚水新领三期熙园部分别墅房源,其中包括了14套双拼和36套联排,都是目前南京别墅市场上非常稀缺的产品。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正源地产南京正源尚峰尚水 限墅令下弥足珍贵的老山院
天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凤凰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其它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搜狐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腾讯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天猫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淘宝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猫扑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