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升级幅度大!苹果为新iPadPro准备秘密武器:触控板键盘套!
发表时间:2020-11-25 15:11:1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事实上,为了提高iPad的生产力,苹果一直在努力,之前推出的手写笔、键盘套件就是最好的说明。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ad键盘上增加一个触控板将是苹果公司的又一举措,即将笔记本电脑特有的功能引入该公司广受欢迎的平板电脑产品线。

这款带有触控板的iPad Pro键盘保护套将采用与iPad Pro现有的智能键盘保护套相同的材料,不过报告中并没有提到新款iPad Pro键盘保护套上的键盘和触控板布局,预计将采用与MacBook Pro相似的布局,键盘位于触控板上方。

对于这样的说法,行业人士表示,如果苹果真的发布了一款带有触控板的iPad键盘,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软件更新中,鼠标和键盘的支持可能成为iPadOS中一个更重要的功能。

作为一项辅助功能,iPadOS 13增加了对外部输入设备的支持。一些第三方配件制造商也宣布了他们自己的带触控板的iPad外置键盘。不过,最新的报道表明,苹果将把对平板电脑的外部设备支持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准备量产键盘,并有望与新版iPad Pro一起发布。苹果预计将在3月底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新的iPhone,新款iPad Pro也很可能一同发布。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还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iPad Pro。

iPad Pro渲染图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