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LG V20 S曝光:尺寸更小但支持防水?
发表时间:2020-08-06 04:59:1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 新闻】LGV20 S即将到来的消息才刚刚传出不久,但外媒已经从消息源获得了该机的最新爆料。外媒Phone Arena报道称,消息源透露,LG V20 S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推出,并将集成LG V20的一些特性,比如采用副显示屏和拥有四颗DAC芯片等。

LG V20 S曝光:尺寸更小但支持防水?

LG V20 S曝光

外媒报道称,LG V20 S可能是此前在日本发布的LG isai Beat,该机在10月亮相,并已于11月在日本上市。LG isai Beat看起来与LG V20几乎一样,同样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屏幕尺寸更小为5.2英寸,LG V20的尺寸为5.7英寸。

由于LG有在不同市场推出不同版本旗舰机的历史,再加上欧洲用户更喜欢小屏手机,因此Phone Arena认为LG V20 S即使不是LG isai Beat,但配置也会与后者相似。与此同时,LG V20 S再加入防水功能的话,应该会更受用户期待。

推荐阅读:手持吸尘器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