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江苏徐州移动“满格服务”护航春运回家路
发表时间:2023-01-18 11:44:1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春节临近,作为京沪高铁的重要交通枢纽的徐州东站,逐渐迎来了客流高峰期。江苏徐州移动提前开启春运“护航模式”,全力做好通信网络保障,用温暖服务护送广大旅客返乡。

春运开始前,针对高铁站、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江苏徐州移动网络技术人员就早早地开展了多轮现场勘测,制定专项网络保障方案;组织网络优化人员进行重点区域基站的优化扩容,确保旅客语音通话清晰、上网流畅。在高铁站及邻近的汽车站前,江苏徐州移动的应急通信保障车就像个高高的“卫士”,格外显眼,守卫着南来北往旅客们的通信质量。

江苏徐州移动的志愿者李沫汐已经连续一周在高铁站开展志愿服务,当遇到手机没电的旅客,他会主动提供充电宝为其充电并对手机进行杀毒、调测;遇到没戴口罩的旅客他会主动上前提醒并免费赠送一次性口罩;遇到年龄大的大爷大妈,他则会递上一杯热水,在寒冬中传递温暖和爱心。他说:“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旅客,那时候根本不知道流畅的手机信号背后原来有这么多移动人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每年春运,江苏徐州移动的技术专家都提前来我们这里沟通网络保障工作,结合客流增长情况,对网络承载压力进行测试,并定制针对性的保障方案,确保网络平稳运行。旅客们无论在车站还是高速运行的高铁上都能享受到高品质、流畅的语音和上网信号。移动的爱心服务点也成了我们站春运期间鲜明的标志之一,让广大旅客有地方充充电、落落脚。”负责高铁站台管理的张主任说。

春运期间,作为城市通信服务的“主力军”,江苏徐州移动持续优化重要交通枢纽网络质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春节服务“不打烊”,用“满格”的心级服务护航旅客春运回家路。

(戴佳璐)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