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江苏徐州移动“三个坚持”有力有序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1-18 11:27: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江苏徐州移动以“三个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

坚持强化学习深度,在学懂弄通上用心用力。党委班子带头学,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制发活动方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党员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和“第一议题”带头学,组织徐州市委宣讲团专家教授为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团委引领青年学,依托“彭城小移”青年学习社,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委书记主题团课活动,邀请徐州团市委书记与青年员工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丰富形式创新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线上答题“周周练”、党的二十大精神“你问我答”、“学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朗诵会等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员工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坚持延伸宣传广度,在理论宣讲上做细做实。上下联动,公司党委班子深入基层生产单元面向广大党员员工、统战对象等开展专题宣讲5次,结合分管工作辅导基层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全区网格配发学习资料,网格党建指导员走进网格,用视频微课、一图读懂海报等“接地气”等形式实现网格宣讲100%覆盖。内外联合,云龙、邳州、泉山等多个支部与“党建和创”共建单位开展联合学习宣传,通过邀请外部专家讲座、“学习二十大 剪纸颂党恩”主题活动等,在共同学习宣讲的基础上,促进了与和创单位的合作沟通。标杆联盟,将公司内部劳动模范、优秀党员等先进标杆组成虚拟宣讲团联盟,深入班组、网格,面向一线员工开展宣讲交流,真正把广大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坚持保证落实力度,在深入践行上彰显责任。在防控一线中践行二十大精神。沛县地区十月中下旬发生了新一轮疫情,全县进入静态管控模式,沛县党支部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电子校卡攻坚行动”,不眠不休36小时,为隔离点近5000名学生提供通信服务,以保证高三学生停课不停学,展现了新时代移动人危难之时的铁臂担当;获得了学生家长的赞扬,众多学生家长自发在网络上发布感谢信息。在为民办实事中体现贯彻落实。警企联动以“学二十大精神 为民办实事”为主题,为300多名民辅警提供专属优惠套餐。积极配合铜山警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查处多个“助贷工作室”窝点,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20余次,获得警民一致好评。在乡村振兴中贡献移动数智力量。丰县党支部通过党建和创与丰县教育局共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活动,以“5G+乡村教育”为抓手,为丰县各乡镇中小学搭建了办公云桌面、智慧校园、电子校卡等信息化设施,进一步简化学校管理工作,个性化为每个学生分配专属桌面,实现多元化教学任务,积极促进乡村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韩晓梅)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