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常州中支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表时间:2022-12-29 12:06:1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深入学习总结扫黑除恶斗争经验,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2022年12月2日,华夏保险常州中支利用内勤早会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此次培训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六大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包括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防止未成年人遭受侵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保障涉案单位个人权益。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作为金融行业人员,如何准确使用法律和精准把握政策依法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条文的内涵精髓,为更好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奠定了基础,有力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