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宿迁中支加强人身险销售人员管理学习
发表时间:2022-12-29 12:05: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夯实管理责任,规范市场秩序,宿迁市保险行业协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人身险销售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12月6日,华夏保险宿迁中支带领全体员工学习通知内容,并要求各四级机构在外勤团队宣导到位。

通知要求,各人身险公司要完善综合信息查询制度,加强销售人员入职管理,落实污点行为管理要求,加强销售人员在职管理;建立依法维权追偿机制,加强销售人员离职管理;夯实销售人员管理责任,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中支在下阶段合规工作中,将着力于做好宣导工作,要求各四级机构做好合规宣导档案的整理,并组织新入职的营销员签订《合规经营承诺书》,做好营销人员的全流程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夏保险徐州中支开展合规培训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