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徐州中支开展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2-12-29 12:03: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2年12月,徐州银保监分局、徐州市公安局、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代理退保”风险 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及《告保险消费者书》。12月26日,华夏保险徐州中支根据通告要求,及时组织员工学习“代理退保”黑产活动的操作方式,以及“代理退保”带来的风险和危害性;提醒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远离“代理退保”“代理维权”等不法行为的侵害。

与此同时,中支鼓励内外勤员工及办理业务的消费者,向公安机关积极提供“代理退保”黑产组织或个人信息、电话、微信、地址,教唆、诱导消费者签订的代理退保协议、电话录音、转账记录,以及发布的“代理退保”黑产虚假宣传等相关线索。

下一步,中支将持之以恒严厉打击“代理退保”行为,切实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营造清朗的金融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