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试吃活动落地苏州 品尝苏菜的美味
时间:2020-01-17 18:40:0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1月3日,全新《梦想世界》“齐相聚,话团圆”梦想团圆饭试吃活动落地江苏苏州,联名苏菜头部餐厅——探花,与全新《梦想世界》、《梦想世界3D》以及“苏州攻略”美食团队开启“梦想团圆饭”苏菜专场试吃活动,提前为梦想老友推介风味清鲜、浓而不腻、淡而不薄的美味苏菜。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第二站——苏州

  梦想团圆饭落地苏州 携手探花品尝苏菜美味

  2019年12月26日,“齐相聚,话团圆”梦想团圆饭活动正式启动,《梦想世界》以“八大菜系”为主题,携手苏州、广州、济南、杭州等八大城市的头部餐厅,精心为广大梦想玩家打造既暖胃又暖心的“梦想团圆饭”套餐与主题包厢。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苏州站——探花

  1月3日,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第二站落地江苏苏州,全新《梦想世界》、《梦想世界3D》与苏州优质美食团队“苏州攻略”相聚探花,在充满梦想世界角色海报、梦想世界合影立牌、梦想折扇等各色梦想元素的线下美食空间里,品尝地道并以苏菜经典菜式为主的“梦想年夜饭”定制套餐。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苏州站试吃现场

  在试吃推介现场,风味清鲜、浓而不腻、淡而不薄的苏菜为一众食客带来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无论是外脆里嫩、色泽橘黄,酸甜适口的“江苏十大名菜”松鼠桂鱼,还是沁人清香、香甜适口的太湖鸡头米虾仁,抑或是香滑软糯的响油鳝丝、软嫩滑口的蟹粉豆腐、香味扑鼻的非遗白玉方糕,都给大家留下难忘的美食记忆。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苏州站菜式一览

  小年夜福利重磅来袭 梦想团圆饭折扣套餐惠享八城

  “齐相聚,话团圆”,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小年夜福利重磅解锁——小年夜当晚,全新《梦想世界》将携手合肥、苏州、长沙等八大城市的八家头部餐厅为20位梦想老友免费提供一桌极具当地特色的年夜饭,助力玩家与家人、与好友团圆欢聚。

  点击查看“家乡的年味”话题征集活动获奖名单>>>>https://mx.bbs.duoyi.com/posts/26815724

全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菜单以及优惠条件正式公布

  与此同时,全新《梦想世界》还将携手合肥、苏州、杭州、苏州等八大城市的八家头部餐厅为当地梦想老友联合推出“梦想团圆饭”折扣套餐福利,即日起至2月8日元宵节,只要满足《梦想世界》“火树银花”或“二〇二〇”服务器拥有30级以上的角色或其他服务器拥有50级以上角色,或者《梦想世界3D》拥有30级以上角色,即可获得“梦想团圆饭”折扣套餐优惠券,使用后在探花品尝原价761元的“梦想年夜饭”定制套餐即可劲省95元。

  在试吃品尝完闽菜的清鲜和醇后,以“八大菜系”为主题、横跨北地南国八大城市的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试吃预热活动圆满落幕,“游戏+美食”花式互动将温暖和快乐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梦想世界》将与大家一起暖心团聚、快乐过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在试吃品尝完苏菜的清新淡雅后,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试吃预热活动的第三站即将登陆湖南长沙,香辣跳跳蛙、剁椒鱼头、擂辣椒皮蛋等湘菜名品又将带来怎样的美味体验?2020,《梦想世界》与大家一起快乐过年,更多精彩即将为你揭晓!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试吃活动落地苏州 品尝苏菜的美味
凤凰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其它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猫网友:㏒° 多情mmmm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Sunny°刺眼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猫扑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淘宝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涯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百度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