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年底报名管家帮收纳技能提升课自己动手巧破春节“家政荒”
时间:2020-01-17 15:58:53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每年春节临近,"家政荒"总能成为热词。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造成城市尤其是大城市的"空城"现象。春节"家政荒"对城市居民的影响最大。尤其是对那些长期习惯于或依赖于家政服务的家庭来说,少了家政服务就变得不知所措。而且,好不容易找到了家政人员,可费用却涨了不少。为此,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推出年底收纳技能提升课,面向社会开启招生,一方面帮助家政服务员快速提升基础技能,增加就业竞争力,另一方面也能为消费者家庭提供学习机会,掌握家中基础家务整理技巧,在春节期间能够自己动手破解"家政荒"。

管家帮高端家政服务
      家政市场人少活多,管家帮家政提升课巧破"用工荒"
      据央视财经消息,外来务工人员提前返乡,让许多行业出现了用人吃紧,其中最严重的要数家政服务行业。管家帮就业部负责人透露:现在正好赶上年前的用工荒,需求量很大,家政服务员都赶在年底前返乡,用工缺口很大,北京市场的家政服务工作明显紧张,人少活多,成为当前北上广一线城市家政市场中最显著的特点。

管家帮培训课
      可是,缺少家政,城市居民就只能"望洋兴叹"吗?管家帮培训部负责人表示,春节家政荒是每年都会出现的,管家帮也制定了多个缓解用工荒的保障政策,除此之外还通过市场调研,数据表明衣物收纳、物品整理是消费者家庭的急需。基于调研结果,管家帮面向全社会推出了家政基础技能——收纳提升课,一方面帮助家政服务员快速提升基础技能,增加就业竞争力,另一方面也能为消费者家庭提供学习机会,掌握家中基础家务整理技巧,在春节期间能够自己动手破解"家政荒"。
      收纳服务不局限于传统家政的保洁范畴,管家帮将收纳服务范围划分为不同场景,譬如客厅、卧室、书房、卧室、卫生间、储藏室和儿童房,进行流程化的标准服务,也将按照春夏秋冬等季节场景,提供空间的规整和收纳。除此之外,管家帮还采用数据收录和定制化服务的方式打造高级收纳服务,经过系统的快速学习,可以充分的应用与不同的家庭中,不仅能改变杂乱的生活环境,也会让家富有艺术气息。
      名师授课,科学收纳
      据管家帮商学院负责人透露,商学院对于收纳课程的培训是从理论、实践和游戏互动三个方面入手。理论方面,首先树立学习人员正确的收纳观念,引进国外科学的收纳经验,综合国内各家庭的房屋格局,家居构造,让学习人员对收纳有更全面的认知,面对不同的房屋布局以及收纳家居,提供最适合的收纳方法。第二实际操作,通过理论知识作为基础,在课堂上让每名学员动手,保障学员能够真正掌握收纳技能。最后组织游戏互动,在轻松的收纳游戏中让学员互动起来,通过游戏放松的环境加深学员对收纳技能的印象,深刻理解课堂所学。

学员实践
      为加强学员的课程培训,管家帮商学院特邀请家政行业资深讲师张迎春老师,作为收纳课程的主要讲师。张迎春老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家政专业,毕业后又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在家政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授课经验。张迎春老师在教学生涯中对于家政培训有其独到的理解,推崇"做中学、学中悟"、"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针对学员的异同做相应的教学方案,在商学院授课期间获得多期学员的一致赞同。
      收纳作为一项现代生活不可缺少的实用技能,同时也是空间合理利用的生活哲学。管家帮商学院高级收纳课培训新手入门再到高精班,快速让学员成为优秀的收纳师。从食、衣、寝、厅、浴、玄关等空间帮助客户进行专业的家庭收纳整理,成为一名真正适合中国人的空间收纳师。在家政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收纳这种生活技能会为家政人员带来更多就业和涨薪的机会,也能为学习收纳技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
      学习利用家庭空间,布局室内迎接新年
      我国大部分家庭的房屋使用面积有限,很多空间得不到合理的应用,在局促的生活环境中往往因为家居服饰收纳不合理,导致使用面积更加紧凑。家住在朝阳区的李女士对于学习收纳技能表示非常关心,"我们家一直都离不开家政服务员,但很多服务员对收纳技能都不太懂,所以家里总是很乱"李女士抱怨道。李女士工作在北京国贸附近,属于高薪白领一族,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收拾屋子,所以会请家政人员打扫房屋、洗衣做饭,但连找了五个家政服务员都不会收纳技能,衣服众多的李女士对此非常苦恼,希望管家帮新推出的收纳技能提升课,满足家务整理需求。

管家帮品质馆学习场景
      管家帮相关负责人介绍,管家帮在收纳课程中会让收纳师学习不同房屋格局的收纳方案。在管家帮的定制化服务后台系统中,收录了我国普通小区、高档公寓、别墅洋房的部分典型和非典型户型图纸,这些户型图纸基本是由管家帮的合作机构提供收录于后台数据库中,通过典型和非典型户型的格局展示为前来报名的学员讲解相应的培训方案。
      收纳工作不同于其他行业的工作,我国大部分的收纳服务都是在客户家中操作,而家是每一个人最隐私的生活区域,收纳师在言语沟通和上手服务的过程中,稍有差错都可能造成客户极大的不满,所以收纳师也是家政行业中最容易受到投诉的职业。在管家帮的培训过程中,除了专业方面的培训,也会给收纳师做家政素养的培训。素养关乎每个人的生活品行,所以素养教育显得尤为重要,言谈举止和服务动作都不能引起客户的反感,这是每一个管家帮收纳师的职业道德评判标准,也是保障客户权益和隐私的最佳选择。
      管家帮培训部负责人表示:值此春节之际,公司推出的收纳技能提升课,是为解决"家政荒"的一项有效举措,未请到家政服务员或家政服务并非刚需的家庭,可以通过学习,将室内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明亮,为迎接新年做最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年底报名管家帮收纳技能提升课自己动手巧破春节“家政荒”
本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其它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百度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搜狐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网易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天猫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腾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猫扑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