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哥斯达黎加前总统接见世界魅力女神大赛主席朱张弛
时间:2019-12-05 19:05:12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2019年12月4日下午,世界魅力女神大赛全球执行朱张弛先生在首都北京皇家菜博物馆会见了哥斯达黎加首任女总统劳拉·钦奇利亚·米兰达女士。

劳拉·钦奇利亚·米兰达女士此次是出席"从都国际论坛"访问中国,4日在北京接见中国优秀企业家、社会活动家代表团。朱张弛作为中国杰出社会活动家代表与劳拉·钦奇利亚·米兰达女士进行了短暂而又愉快的交流,朱张弛先生为劳拉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为她举办了特别欢迎晚宴,用中国最传统的方式表达"中哥"人民的友好之情。

晚宴现场,劳拉·钦奇利亚·米兰达女士欢迎世界魅力女神大赛能够在哥斯达黎加举办,并对朱张弛先生为全球女性事业付出与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当朱张弛先生邀请劳拉女士能够支持大赛的发展并请她担任大赛全球总评委时,劳拉女士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朱主席的邀请深表感谢,并要求与朱张弛先生合影留念,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哥斯达黎加前总统接见世界魅力女神大赛主席朱张弛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淘宝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搜狐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其它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本网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