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2019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时间:2019-11-14 10:13:15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2019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

首届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今年是“十三五”的决胜之年,也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有关要求,积极推动我国智慧社会可持续建设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信息协会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举办“2019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界》杂志社承办,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协办,并得到了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中国信息协会数字治理专委会、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中国信息协会人工智能分会、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中国城市治理研究会、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国际产业园区联委会、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诚信联合体、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中国信息界未来产业城项目推进中心、中国智慧城市导刊等多家单位的战略支持。


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智慧社会建设”,通过“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展开,聚焦智慧社会、数字经济、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多个议题,重点探讨在以数字经济为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时代背景下,如何贯彻执行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我国传统产业融合,与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融合,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大会以专业、前瞻的视角聚焦智慧中国的现状与未来,知名专家和行业大咖云集,共同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及智慧社会建设的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两院院士、中国信息协会主要领导、国家信息化领域权威专家、全国部分优秀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信息化相关行业协会及联盟组织负责人以及各相关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参会。

据悉,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亮点多多:

1.邀请国家信息化相关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解读中央文件精神、邀请两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 邀请国家有关试点城市代表,分享数字经济发展和城市治理建设中的经验。邀请信息化领域权威影响力企业代表参会,介绍成功案例,分享优秀解决方案。

3. 邀请相关行业组织、联盟、地方信息中心等领导及各地商业领袖汇聚一堂,从多个层面探讨发展成果,互通经验,共同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4、正式发布《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优秀案例汇编》,并公布优秀入编单位名单。

5、正式公布《中国信息界》2019年度“数字创新奖”(数字经济领域)及 “杰出贡献奖”(数字经济领域)获奖名单。

6、宣布成立“中国信息界智库”筹备委员会。

7、正式公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国信息界70家优秀数字经济企业”荣誉名单。

8、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将与多个战略合作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并宣布成立包括县域数字经济研究院、城市竞争力研究院、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电子商务法研究中心、数字产业研究中心、政服务服成效评价、信息化能力评测中心在内的多个研究分支机构。

9、成立“2019-2020互联网+政务服务惠民成效评价指数报告工作组”,并正式启动《2019-2020互联网+政务服务惠民成效评价指数报告》撰写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智慧社会建设与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化,如何推动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发展之间的深度融合,已成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次大会将以此为导向,为我国数字经济、智慧社会高质量发展搭建专业、精准、务实的高端交流平台。

了解更多会议详情,请参考“中国信息界网”(infochina.net.cn),或关注“中国信息界”、“中国智慧城市导刊”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10-82893346


image.png

    了解更多会议详情,参见下方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2019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腾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其它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猫扑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涯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搜狐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百度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凤凰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猫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本网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