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溯源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
时间:2019-11-12 11:06:53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比当下销售火爆的维生素E乳更进一步的是,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是消字号的,那么,为什么拥有“抑菌止痒”资质呢?那就要感谢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和隶属于他旗下的苏草堂药业公司了。

图片16.jpg

今天小编有幸去苏草堂药业溯源,在落日的余晖下,气派的厂房坐落于美丽的南京江宁区禄口镇,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尽显静谧,环抱在如此天然的青山绿水,产品一定棒棒哒

图片17.jpg

苏草堂药业总经理冯总介绍,苏草堂这间工厂投资4000多万,完全按照药企标准建造,车间远超GMP标准,无论是规模还是设备的先进程度都是华东地区名列前茅的。

他还说,很有幸和EAUBOIS水木情怀这样的行业先锋合作,愿意把最好的科技成果和EAUBOIS水木情怀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以及国际领先的产品信息结合,给小姐姐们最好的美妆体验!

图片18.jpg

很多小姐姐一定很期待一家高科技企业和一个信息最前沿的品牌擦出什么火花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溯源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
淘宝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涯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网易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苏素/mmmmm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搜狐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本网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猫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百度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