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双11,如何选择合适的浴霸电器
时间:2019-11-11 17:08:04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每到秋冬季节,洗澡就成了不少家庭烦恼的问题,暖气覆盖不到浴室,洗澡越洗越冷,享受沐浴时光的美好心情渐渐消失。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台浴霸,帮你解决家中的洗澡难题。临近双11,各大浴霸品牌厂家举行优惠促销活动,挑选浴霸除了看价格,你还关注哪些?其实针对不同的人群,在浴霸的选择和需求上也会有所区分,作为一名精明的消费者,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合适的浴霸电器?
年轻群体:颜值与功能同样重要
      对于年轻的家装人群而言,“时尚”可以说是家装风格中的一个重要议题,他们十分注重产品的外观,将极具创意的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能够更好地为室内带来前卫、独特的视觉质感。
      浴霸同样如此,市面上常见的浴霸分为灯暖和风暖两大类,而风暖浴霸在安全性、美观性和实用性上普遍要优于灯暖产品。
      在选择浴霸时,需要看加热效果,换气性能以及照明的舒适程度,好的风暖浴霸能够充分加热,让整个浴室快速升温,避免加热不均的现象;同时兼顾超强换气功能,让沐浴更舒畅。像欧斯宝的浴霸电器——“智尊浴室音乐空调”采用独创超级双风道专利技术,双电机同时制热,3800W澎湃动力,满足大空间快速取暖。360度立体循环加热,全域覆盖暖风,均匀布热。3秒速热,数分钟就到达人体沐浴适宜温度,精致沐浴不用等!同时还配有养生专业蓝牙音响,静音换气、负离子净化、5色氛围灯等强大功能,颜值和实用并存,让你享受温暖沐浴的同时聆听好音乐。

敏感人群:高效加热保障健康
      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一类的体质薄弱人群,浴室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都是重要的考量指标,尤其冬季天气寒冷,浴霸更需要能够实现快速送风升温,稳定运行,保障家人沐浴安全。
      所以在选择浴霸时,我们一则要考虑浴霸的加热效率,二则考虑到老人小孩的身体条件,操作需要有一定的便捷性,最好是选择能够远程进行操控的产品,能够多元化地进行操作,避免来回按键的麻烦。
      欧斯宝浴霸电器——宝宝专享浴室空调智沐·耀有健康取暖和快速取暖功能,开启快速取暖模式,两个风口同时进风,风量更大,取暖更迅速,让整个空间快速达到舒适沐浴温度。也可切换健康取暖,采用三重净化,释放负离子,大风量净音换气,超静音运行,保护抵抗力薄弱的宝宝。欧斯宝悉心照顾老人群体,推出了智浴·瑞浴霸产品,采用机械控制开关,阻燃机身设计,均衡取暖、极速换气、静音运行、大屏照明、简单操控,满足老人浴室取暖需求。
      对于家用电器来说,浴霸需充分防止漏电,采用的防护机身防火等级更高,结实安全,保障家人的健康。欧斯宝浴霸产品全方位满足室内敏感人群的需求,从头到脚热度均匀稳定,遥控、机械按键等多样化的控制方式,能够远程操作产品,即便是老人和小孩,也能坐在家中轻松操作,不用为开机来回走动。
      不同人群会有不同的生活需求,浴霸的选择同样如此,家中选择浴霸时针对不同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入手,才更能够买到合适的产品。SO,这个双11,你决定好买哪款浴霸了吗?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双11,如何选择合适的浴霸电器
网易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涯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天猫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搜狐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腾讯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淘宝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百度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