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激情开跑
时间:2019-11-11 16:15:02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当秋意渐浓,风霜渐染枝头,所望之处,层林尽染,漫山红遍。乐清市迎来了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吸引了陶燕茹、岑万江、谢美玲等全国各地知名跑步大咖、户外达人等400多名"攀登者",另外还有苍南的陈尔芬等本地知名跑者前来助阵,在山水美景中,感受人和自然融为一体的惬意。

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激情开跑

一花一风采,一山一情怀。对于跑山者来说,每一步都是热爱的理由,每一个景点都是去翻越的动力。为推动乐清山地户外活动的发展,满足广大户外爱好者的需求,打造中雁景区特色品牌赛事,11月10日8时,在美丽的中雁荡山举行全国跑山赛,全程42公里,累计海拔爬升1100米,关门时间8.5小时。本次活动由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乐清市白石街道办事处主办,温州乐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乐清市环保公益协会、温州跑步运动协会、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乐清山岳救援队、鹿城跑步运动协会、乐清市马拉松协会、乐清市长跑协会、芙蓉长跑协会、温州虹桥马拉松俱乐部、柳市马拉松俱乐部、荆马跑团、瓯江乐跑团、温州越野(乐跑团)、极速蜗牛、中雁救援队,龙之野救援队 名驰车行 八达车行 西施粉干 燕京啤酒 一家水的故事 皮嫂美食协办。

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激情开跑

本次比赛路线从龙山湖停车场—龙山湖—龙须瀑—龙游瀑—龙尾瀑—西漈景区—龙街—天门洞—垄心岩—玉甑景区—济头村—黄坦坑水库—黄檀硐古村落—五龙谷—里章文化中心—秦垟北文化礼堂—中湖村—钟前湖——龙山湖停车场。

据悉,此次跑山赛在保留比赛竞技性的同时,还额外增加了许多趣味的元素。赛前一晚将会举行草坪音乐派对,当烧烤遇上啤酒,当音乐邂逅草坪,当秋意的浪漫揉进星光点点的湖边中,花看半开,酒饮微醺、聆听小调、仰望星空,夜深了,钻进组委会准备的帐篷里与美景一同入睡,迎接能量满满的第二天比赛。

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激情开跑

一步一风景,一景一故事。"十里湖山翠黛横,两溪寒玉斗琮峥 "这是古人对中雁荡山的写照和称赞。中雁荡山系国家AAAA级旅游区,境内共有玉甑、西漈、三湖、东漈、凤凰山、杨八洞、刘公谷等七大景区,大小景点300余处,境内以峰雄嶂险、飞瀑流泉、洞幽寺古、湖光山色、潭碧林翠著称。区别于北雁荡山的豪气和南雁荡山的秀美,中雁荡山犹如一位深居简出的大家闺秀,难得巍峨伟岸又不失温柔妩媚。站在玉甄峰顶,俯瞰群山峻岭、湖水蜿蜒;漫步在黄坦硐古村落,树影斑驳,时光倒流;攀登在龙山湖景区,别有洞天,妙不可言;徒步在环湖步道,碧波荡漾、心旷神怡;300多处大大小小的景区,或显山露水,或深藏不露,每一处都是独特的,值得让人慢慢探寻。

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激情开跑

本次跑山赛共设置了玉甑景区、济头村、黄檀硐村落、里章文化中心、中湖村和龙山湖停车场6个服务补给点,安排了教员、医疗、环保公益、后勤保障、能量补给、摄影以及组委会工作人员400余人,对参赛队员实行"一对一" 的服务。一路上,不仅有明显的跑山指示标志,还有各路后勤人员"保驾护航",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同时,后勤人员还在各个补给点放置了矿泉水、面包、水果及热饮等,保证"粮草充足",解决参赛人员的后顾之忧。

"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一个月前开始报名,比赛的消息一经放出,"人少、钱多"的特点引起了越野圈内不小的轰动,短短一个星期,名额就超额报满。比赛设置五万元奖金,其中男女前三名分别各是现金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以及萨洛蒙或松拓运动装备一份,男女各取前30名和前20名,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

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激情开跑

一跑一世界,一赛一乾坤。本次赛事邀请了全国各地的运动达人,选手们可以在赛后选择中雁荡山精品游,如诗画山水一日游、运动休闲健身之旅、红色文化追寻之旅、访古探幽二日游、名山揽胜三日游等特色线路,集旅游观光、民俗体验为一体,条条有特色,处处有故事。

近年来,乐清市积极探索"体育+旅游"的新业态模式,充分发挥中雁荡山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特点,着力加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转变旅游业发展方式,将中雁荡山打造成为集山水游览、休闲度假、商务旅游、文化体验、养生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胜地,同时推进中雁、灵山、淡溪旅游一体化发展,全面实施中雁荡山景区扩容提升工程,以中雁荡山4A级旅游区复评为契机,将灵山、淡溪纳入中雁荡山4A级旅游区范围,实现景区一体化发展。赛事总监李雷说:本届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强手相聚在此,本次赛事完美呈现,也展现了中雁荡山的旅游和体育文化的风采魅力,我们将继续打造中雁荡山跑山文化,欢迎再来中雁荡山。

"以本次跑山赛为契机,展示中雁荡山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地方文化,这也是我市旅游和体育的深度融合,对提升乐清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有着非凡的意义。"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称,积极培育赛事活动旅游市场,打响中雁荡山跑山赛品牌,加快旅游资源和体育资源深度融合,为乐清旅游注入新动能。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2019中雁荡山全国跑山赛激情开跑
本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淘宝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百度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搜狐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猫扑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腾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凤凰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