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游戏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苏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11 14:40:35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心连心,将爱传递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赴南京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弘扬志愿精神,树立良好风尚,近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南京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南京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张俊老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庇护中心成立的初衷以及给残障者家庭带来的帮助;志愿者们与残障人士一一结对,相互交流彼此的兴趣爱好以及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并一同完成了刮刮画、手工水雾魔珠等手工作品。

为深化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残障人士队伍中来,公司与安养庇护中心展开合作,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总部机关办公室开设了线上线下的爱心工坊——“初心店铺”,集中展示并销售残障人士制作的精美挂件、首饰等物品,所得善款将全额打入安养庇护中心爱心账户。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短1小时内便收到近2000元善款。

“初心店铺”线上店

“初心店铺”线下店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的重要举措,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更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下一步,公司将持续经营“初心小店”爱心工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关注社会动态,履行央企责任,将爱传递,将温暖延续。(图/文王严庆)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活动
淘宝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pome 光感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凤凰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百度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天猫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猫扑网友:゛风骚, - /ov3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江苏生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