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首款“刘海屏”千元机,华为Nova3e评测
发表时间:2020-09-27 09:22:4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3月20日,华为公司在长沙市公布了主打产品第一款选用“刘海屏”的型号HUAWEInova3e,是HUAWEInova系列产品的热门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选用“刘海屏”的千元手机。nova系列产品无一例外都是有2个特性,一是外型层面拥有颜值爆表,二是对年青人群的要求极其比较敏感,能清晰掌握客户需要什么,这两个特性让nova系列产品在年青人中的增长势头愈来愈猛。而就在P20趁势宣传策划的状况下,这款配用异型全面屏手机的nova3e却赶在前面发售了。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外型

HUAWEInova3e是华为公司第一款选用“刘海屏”的手机上,屏幕尺寸为19:9,选用了两面玻璃钢材质,外壳圆滑,尺寸适度,合适一只手抓握,且保存了“下颌”。在颜色层面,HUAWEInova3e有克莱因蓝、樱语粉、幻夜黑、铂光金4种颜色可提供选择。克莱因蓝版本号很尤其,夹层玻璃外壳再加幻影波浪纹设计方案,让手机上在灯光效果下能有着非常漂亮的光环转变。

华为公司nova3e的“刘海屏”沒有像iPhone X那般占有全部显示屏,只是留有了一个小小“下颌”,并在这儿留有了“HUAWEI” Logo。它更好像上年普及化的“全面屏手机”的全新升级,只是是把“头上”不必要的一部分掏空,换为了显示屏。大部分我国也把它称之为P20 Lite,5.84英尺、1080p屏幕分辨率,19:9的高宽比,2.5D夹层玻璃。顶端有一个流海,挺像vivo X21的,也是小流海设计方案。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选用了玻璃钢材质的外壳,两面都选用2.5D的加工工艺,我还在手里的触感十分舒适。华为公司nova 3e正脸选用了近期最时兴的流海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5.8英寸的全面屏手机让精巧的外壳中有着了更大的显示信息地区,流海两边则各自为通告和時间显示电池电量的地区。

外壳尺寸和一般的5英寸手机非常,即便手较为小的女生拿在手上也不会感觉压力。正脸顶端和上下两侧的外框基本一致,正下方则是“HUAWEI”的logo。总体看上去较为均匀,相互配合2280*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非常好。nova3e的薄厚仅为7mm多,再加前后左右夹层玻璃、金属材料中框,整个设备十分轻柔,握在手上非常舒服。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反面的设计方案较为有特点,最先是与先前不一样的将双镜头纵排设计方案,随后将logo和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也和监控摄像头一样变成了竖向设定的,这也是像以前卡片机的设计方案,照相更舒适。夹层玻璃外壳再加幻影波浪纹设计方案,让手机上在灯光效果下能有着非常漂亮的光环转变。中框选用铝合金型材材料,稍微比正反面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突显一点,也确保了在出现意外坠落的情况下会有一定的维护。

特别注意的是,HUAWEInova3e选用了Micro-USB接口,此外,这款手机上还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能够说得上十分良知了。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配备

华为公司nova 3e配用16nm加工工艺的麒麟659CPU,设计方案为2.36GHz的4个A53 1.7GHz的4个A53,GPU为Mali T830 MP2,16nm加工工艺制造让CPU的功能损耗更低。青龙 659 是华为麒麟 600 系列产品集成ic,与骁龙处理器 600 系列产品一样,主推中档销售市场。而青龙 659 便是先前青龙 658 的小幅度全新升级,其选用台积电16nm FinFET加工工艺制造,配置 4 个2.36GHz A53 4 个1.7GHz A51 i5 协处理器的构架,内嵌GPU为MaliT830 MP2,CPU和GPU基础与青龙 658 同样,特性上实际上没什么提高,最大的变化主要是添加了双摄像头和全面屏手机适用。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从显卡跑分看来,配用麒麟659华为公司nova 3e的安兔兔跑分大概在6. 2 十分上下。青龙 659 精准定位中档,与高通芯片經典神U骁龙处理器 625 类似,现阶段配用骁龙处理器 625 CPU的手机上,大多数显卡跑分在6. 4 十分上下。

系统软件

HUAWEI nova 3e选用了根据Android 8.0的EMUI8.0系统软件,相对性更为偏重于客户的日常生活便捷性,在比较有限的系统软件自带手机软件中嵌入了相对来说更为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作用。打开游戏模式,系统软件会对物资补给优先选择分派,回绝网络延迟。免打扰模式作用,游戏中时屏蔽掉不重要的提示和通告。关键拨电话会显示信息在游戏页面上方,适用拨电话一键免提通话。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照相机

照相是nova 3e的一个较大闪光点,外置2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了华为公司与sony协同先发的IMX576监控摄像头,显像更清楚,适用硬件配置级HDR,照相更好看。根据人工智能技术优化算法,学习培训数十万张相片和上百个情景,产生了新一代的当然美肤优化算法,肯定真爱自拍照妹纸们的最喜欢。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二百万清晰度双摄像头,适用景深效果,渐进性景深效果实际效果十分非常好。

nova3e前摄像头为2400万清晰度,这一环顾全世界,第一家。做为主推自拍照的一款商品,再加ar实际效果,显像十分贴心。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nova 3e的照相有很多游戏玩法,有川剧变脸、大光圈镜头方式、先照相后调焦等。并且,nova 3e的夜拍也拥有许多升級的地区,四合一光结合技术性使夜拍实际效果更强。并且,它的前摄像头适用人脸解锁。

市场价

市场价层面,华为公司nova 3e的4gB 64GB版本号市场价1999元,4gB 128GB版本号市场价2199元,3月20日18:08刚开始预购,2019年3月27日发售。除开华为公司nova 3e,还产生了华为公司柔光灯手机自拍杆,可以完成三挡柔光灯,市场价189元;华为公司全景相机,市场价899元。

第一款“刘海屏”千元手机,华为公司Nova3e测评

诸位朋友谢谢大家的收看!热烈欢迎大伙儿留言板留言!还记得点个关心哦!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奇葩比例没采用骁龙835LGG6解析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