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科技
《读者》发布双屏手机
发表时间:2020-07-11 06:05:4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读者》发布双屏手机

背面墨水屏主打阅读定价销售渠道尚未公布

《读者》发布双屏手机
读者阅尚DZS2反面的电子墨水屏。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读者》杂志发布了“读者阅尚DZS2”双屏智能手机,这已经是《读者》发布的第二款手机产品了,不过从消费者反馈来看,大家似乎对《读者》的跨界手机市场并不怎么看好。

《读者》的这款新品手机借鉴了俄罗斯知名手机YotaPhone2的设计思路,正反面双屏设计,正面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背面是4.7英寸960x540的电子墨水屏,搭载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和32GBROM,提供800万前置+1300万主摄像头组合以及2500mAh电池。从硬件来看,这算是一款中上配置的手机产品。

当然,作为一家影响力很大的杂志,《读者》出的手机自然也会整合自家的资源。据了解,这款手机内置读者数码自主研发的“读者云图书馆”,整合出版资源,内容丰富,这也是其与其他手机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不过这款手机的定价、销售渠道等信息尚未对外公布。

>>分析

卖点单一难成气候

手机行业业内人士表示,数字阅读的确已经成为当前的一大方向,《读者》借内容推硬件也确实是一种思路,但是手机行业本身也是一个竞争极为惨烈的市场,单一以内容资源为卖点,对手机的销售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读者》自身没有硬件研发能力,只靠和代工商及方案设计公司合作推出的产品,很难真正成为受市场欢迎的爆款。此外,有人认为,“墨水屏”这一概念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非常有限,就算是专门的“电纸书”产品,在中国市场也表现惨淡,何况是阅读体验更差的手机。

虽然《读者》是在中国有很大受众基础的刊物,其也号称是发行量全球第三、亚洲第一的杂志,不过从网上评论来看,多数人对《读者》的手机并不感冒。有网友称“就不能和成熟的厂商合作推个特别版或者内置相关应用吗?非要浪费钱搞这些没名堂的东西?《读者》的老本都快被吃完了!”也有人戏称对这款手机的心理价位最多499元。

>>背景

事实上,这并非《读者》第一次做手机产品。早在2012年,《读者》杂志就和代工企业上海斐讯合作推出了一款5英寸双核定制手机i800,其中也内置了《读者》杂志30年的合刊以及云端图书馆,售价999元。不过这款手机在市场上并未获得认可,至今知道的人也并不多。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6年《天翼手机大数据报告》分析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